English

李岚清会见圣彼得堡市市长

2000-12-09 来源:光明日报 孙占林 班 玮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圣彼得堡(俄罗斯)12月7日电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结束对莫斯科的访问,7日抵达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并在斯莫尔尼宫会见了圣彼得堡市市长雅科夫列夫。

李岚清说,多年来,圣彼得堡与上海及中国其他城市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许多领域进行了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不少成果,对促进两国整体关系的发展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在加强两国地方直接交往与合作方面,中国政府一贯予以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他希望双方更深入、扎实、有效地工作,使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两国各领域的关系在新世纪里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会见结束后,李岚清和雅科夫列夫共同会见了记者,并回答了提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